wu

无题

【无题】

回来了,绕了一圈,回来了(哭)

某一次低头不语的发着刀子,却没在意其实我早就泪流满面,听着熟悉的歌,想回到过去,那儿还有你们,至少我还不孤独。

某一次课间和朋友无意之中谈天谈到了12team我当时说“我好喜欢的。”可朋友的回答却是“12team是什么?我还是喜欢EXO”我笑了笑,是啊,一个不知名的组合,如今谁还知道呢?我又一次忽视了上课后微红的眼眶和发酸的鼻子。

我的本子上有很多关于他们的画,有喜有悲,有眼泪有欢笑。

某一次我的本子被朋友看了,朋友问我“我看你平常的画线条那么草率,你如今为何细扣还上色吖?”我又笑了“因为我很喜欢他们啊。”朋友接着说“他们有糖吃吗?”这是候我居然不知道怎么去回答她的话,略微有些尴尬的叹了一口气“有呀,以前就有很多。”那时候我都快不记得最后一次吃全员糖是在什么时候了。

但我只知道,我不会忘了他们,不会的,哪怕他们再也不会回来了。

某一次我的生日,朋友笑着问我想要什么呀,我收拾着书包“我随意啊,你想送什么就送什么吧。”然后朋友的回答让我很难忘“你喜欢EXO还是喜欢TFBOYS啊?要不我送你鹿晗的海报或是王俊凯的?”我反驳了“哦,我不喜欢他们诶,我只喜欢……”“喜欢什么?巴拉拉小魔仙还是喜羊羊与灰太狼?”朋友并没有恶意的调侃着,我却没把那句话说下去。

「我喜欢12team,你不认识的。」

然后第二天她送给了我一个EXO的周边,我笑着说谢谢,可这并非我想要的。

然后昨天,我无意去翻微博,刷新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道长的一条微博,当时我就哭了,在我爸妈面前,哭得稀里哗啦,我爸妈再看等着你,认为我哭很正常,并没有多在意。我想牵起笑容,毕竟着是那么开心的事情,我笑了,可泪水却依旧无法抑制,我所爱的他们啊,绕了一大圈……终于回来了。

走累了别忘记回头看看,那儿说不定有你想要的结果,哪怕最后你们都分道扬镳了,别怕,地球还是圆的呢?走散了别忘了回到原点啊,大家都在原点等你呢,别忘了回来看看,我们都在。

这是过去的终点,也是未来的起始点,走吧,都到齐了,可以重新出发了。

(昨天直播后的一点小感言)



这个本来是昨天想发的,脑子一抽我就忘了。补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