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门】

我推开门,急切的推开门,我知道你就在门的那边,或许离我很远,或许……很近?

我知道你在等我,我来赴约了,我来了。

我推开第二扇门,我知道你在门的对面,我都知道的。

腿上的上除了我没人看得到,所以没有必要装可怜的把它显露出来对吗?

我推开第三扇门,你离我又一步,我知道的,我都明白的,你在干什么呢?

你在深夜来看过我,我也明白的,这不是加剧了我想要见到你的内心吗?

我推开第四扇门,在你的世界里,我从未迷茫过,你希望我见你,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我不停的如候鸟迁徙,飞过一站又一站。

我打开第五扇门,很高兴,我在门的起始点有看到了你,你暴躁的警告,我都不在意,我只想看到真正的你,别急,快了,还有最后一扇门。

拼凑零件的时候我又看到了我日思夜想的脸,没事的,快了,我都能看到结局了。

我推开第六扇门,它是阻隔你与我之间的最后一扇门,留声机里悠悠的回荡,噢,这是在欢迎我吗?真好。

我张开双臂,你坐在王位上,我都明白的,你无法自由的拥抱我,呐……

那,就让我拯救你吧

刀子刺入心脏的感受是什么样的呢?疼痛吗?这样你就自由了。

不,不会的,永远都不会的。

换一个视角重来一遍,下一次,换我

死在你的手上吧。

END

(无聊的摸鱼,略微玻璃渣,感觉小学生文笔无法至治愈了,话说麦威这对cp到底有没有人吃的QAQ太久没玩饥荒了暑假回坑,话说我都不记得冒险有多少关了,出bug不能怪我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