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老文混更(其实我不记得我有没有更过了)(我还活着QWQ)


【梦】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的第一天,我梦到那个人把早已经摁灭的烟重新点燃,火光中熟悉的脸早已经看不清晰。然后,那个人苦笑一声,黑色的皮鞋踏着未来崎岖的路,消失在了我的面前。

梦里的第二天,那个把微笑挂在脸上的人拿着机票,微笑的挥手道别,金色的发丝在阳光下闪耀,却早已迷茫无比。

梦里的第三天,那个乐观的人无言的看着一寸一寸落下的白色发丝,剪断的回忆和剪短的发。雨雾中的玻璃被模糊得一塌糊涂。

梦里的第四天,那个好胜的人,用冰冷的目光注视着世界,钻石剑破碎得即将消失,随后是红色的瞳被同样的红晕开,粉色的发丝又一次遮挡了我的视线。

梦里的第五天,那个人收起了熟悉得已经习惯了的腔调,摘下眼镜,收起乐观的笑容,酒杯里的倒映我根本无法看清,只是知道有透明的液体顺着他脸颊滑落至酒杯,扬起的波纹逼退了视线。

梦里的第六天,那个爱唱歌爱笑的人追着自己的梦,从此消失在了视野里,我快不记得他的名字了,黑白的琴键流畅的融化了所剩的一切回忆。

梦里的第七天,我一个人站在空白的世界里,手中的花开得鲜艳,平淡得似乎是看透了一切生死,瞳孔里失去了聚焦,工整的小花园里有六座不起眼的碑。看不清的工整的字眼落落大方,却宛如刀子剜去双眼,花束被平淡的放置在地上,周围的所有都那么安静,连风拂过的声音都没有。唯有空白与墓碑依旧存在

我平淡的睁开眼睛,吞咽着昨夜的梦,只觉得涵义至深,却不觉早已泪痕满面。

END

2016年某月某日的一场梦的后记,醒来之后整个人浑浑噩噩的哭了差不多一上午

食用愉快,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