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爷爷生贺,嗯

生日蛋糕

Assassin的总部今天有点不对劲,没有了艾吉奥毁天灭地的歌声和阿泰尔被拖入泳池时无奈的嘶吼。伊薇带着邵云出门去了,雅各被罗斯拉去看歌剧,康纳带着亚诺说去浪漫一把,什么你说爱德华?他昨天晚上去酒吧里浪然后被在隔壁甜不辣办公的儿子拖回家揍了一顿,至今没下床。

作为一个旁观者的我无奈的抱着一大沓的未完成文件哭着跑回了房间。

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从一堆文件里抬起了头,楼下山崩地裂的歌声轰炸着耳膜,一支圆珠笔差点被掰断。瞥了一眼日历,瞬间想起来今天是寒鸦号船长的生日,走下木质的旋转楼梯,晚上总部和往常一样很热闹,戴斯蒙和亚诺抢着游戏机,阿泰尔站在艾吉奥的背后袖剑蓄势待发,罗斯的手上停着一只小巧的乌鸦,伊薇和雅各继续斗嘴,甚至连隔壁甜不辣的海尔森都来了,站在门口和儿子康纳谈天。

“嘎吱……”

我低头看向楼下,只见寒鸦号的船长扶着腰一步一步的走下来,顺便恶狠狠的瞪了一眼海尔森。

气氛变得安静了下来,爱德华一脸疑惑的看着身边的人们,

“猜猜今日是什么日子?”

海尔森笑了,上前拥抱住了爱德华,一把揉上了那头金毛,邵云从厨房搬出了一个蛋糕,说实话那很像一艘没经过细化的寒鸦号是模型,我从高空俯视着,看到蛋糕边上难得摆了两瓶朗姆酒

“生日快乐,海盗船长。”

从罗斯的礼帽里飞出的礼花在空里飘散落下,夹杂着些许花瓣

“生日快乐,船长!”

伊薇和雅各笑着打开了一瓶朗姆酒

“噢,爷爷,生日快乐。”

康纳怀里抱着的金毛附和了几声表示赞同

“生日快乐,爱德华。”

阿泰尔递过去了一副崭新的袖剑

“啊哈爱德华我不介意给你推荐几个前凸后翘的女人。”

抱着吉他的人坐在高凳上

“父亲,生日快乐。”

爱德华有些别扭的接过那枝玫瑰花,

“爱德华先生,生……生日快乐?”

邵云说着一口不太流利的英语,然后把手里的蜡烛递了过去

“听说在英国有一种生日点蜡烛的传统?”

罗斯忽然兴奋的举起了火把却被雅各一巴掌拍在了脸上,只好无奈的继续撒花

“肯威先生,生日快乐。”

戴斯蒙礼貌的鞠了个躬,随后转身去取打火机

“谢谢大家。”

爱德华笑了,接过了那副袖剑,戴在了手上

“啊!蛋糕!”

人群里忽然穿出一声低低的惊叹,还没来得及阻止,亚诺便一刀子切向了蛋糕版寒鸦号,巧克力的桅杆掉落在白色的桌布上,然后亚诺这才发现阴气沉沉的爱德华一脸怨念的弹出了袖剑

“我想到实验一下这把袖剑伤害力的靶子了。”

然后当晚我看到爱德华追了亚诺三条街最后居然消失在了酒馆里。夜深了,我趁着大家都睡了爱德华还没回来悄咪咪的从楼梯上下去,潜入厨房后找到了那个蛋糕,抽出一个巧克力制品的桅杆正准备放入口中,身后忽然寒气逼人,袖剑反光点映入我的眼帘

“放回去。”

我识相的拿着巧克力,靠近窗户,然后翻出窗户一口吞,不说了,我先保命要紧

渣文笔,欢脱向2333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