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无题x

皆因缘起,亦因缘灭。

出院之后,颜羽带了我去她的墓园,墓园工工整整的,一束白色的康乃馨安然的平放在墓碑前的石台阶上。如今渐渐平淡冷却下来的心已经可以接受她唐突的离去,她留下的遗书写明了一切缘由。那个讲我从深渊救出却又把我推下去的人,我却根本不忍心讨厌她,或许可以说,我从来就没有怪过她。我轻笑了一声感叹我的好脾气,

“颜羽,我可以一个人和她独处一下吗?”

颜羽点了点头,离开了墓园。深秋的下午太阳还算灿烂,透过树叶撒下斑驳的痕迹,我把一束鲜红的玫瑰放置在她凝固笑容的地方

“你真是个自私的孩子。”

自私得不顾我的感想就离我而去了。

幻想也教会了我很多,逃出悲伤后剩下的唯有继续追逐梦想,请不要担心我,我可以照顾好自己。

从背包里取出那已经被修好了的吉他,趁着住院的时候自学了一下吉他,我清了清嗓子,轻轻的波动了琴弦

【从今天起我讲我的过往梦想拾起】

【即使你已经离去】

【从今天起我透过爱恋和罪孽缝隙】

【回望现实大地】

【请勿嘲笑我这颗支离破碎的内心】

【五重空洞的梦境】

【请保佑我能直面镜中诞生的扭曲】

【拯救我自己】

落叶凋零在墓地,红色项链静静的躺在她的墓前,仅余留一丝结尾的音符,在落寞的空气里流淌。

若非你,我怎会病入膏肓
晚安了,零羽。

END

(小学生文笔,莫见怪)

评论(1)

热度(9)